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厦门市农业局来我中心交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

厦门市农业局来我中心交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2016/6/6 0:00:00

         530,在市农监局局长杨稳胜陪同下,厦门市农业局一行7人来本中心交流农产品、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参加会议的有监管处处长周卫斌、畜牧发展处处长张宗仁、农检中心主任查卓越、市畜禽定点屠宰执法稽查队队长涂兴中。

        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向考察团演示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展示平台系统,详细了解了企业开展追溯的流程和方式。随后交流会上,查卓越、涂兴中分别就全市农产品、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情况进行具体介绍;最后,双方就质量安全追溯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研讨,就如何开展农产品、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共同推进了两市农产品、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工作的新局面,更好的保障了广大市民的农产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