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研判形势 落实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研判形势 落实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文章来源: 作者: 2016/9/1 0:00:00

    8月29日上午,市农检中心组织召开农检系统主任座谈会,会议由市农检中心全剑书记主持,查卓越主任做了总结讲话,8个区县农检中心主任,市农检中心正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县农检中心围绕前八个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中的经验和思路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查卓越主任指出,随着政府和市民对于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我们的责任日益重大。按照市农林委要求,在三季度末各项目标任务要完成80%,各区县中心要认真对照全年考核指标,查漏补缺,加快工作进度。一是抓重点,切实加大监管力度,提高检测水平,推进三品一标认证及证后监管,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合格率稳定在96%以上;二是抓督查,对剩下的任务要倒排工期,实行周自查,月小结,季分析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指标按时限进度全面、高质量完成;三是抓细节,完善工作资料,规范业务档案管理,切实做到每项工作有迹可循,有帐可查,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