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6年种植业产品质量安全综合管理制度建设工作布置会在京召开

2016年种植业产品质量安全综合管理制度建设工作布置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2016/6/20 0:00:00

    2016年种植业产品质量安全综合管理制度建设工作布置会于5月26日在京召开,来自北京、辽宁、浙江、安徽、福建、山东、四川、云南、陕西、甘肃等10个省(区、市)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布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交流研讨了各地试点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会议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坚定了在新形势下种植业产品质量安全综合管理制度建设作的决心和信心,回去后一定按照会议要求,加强领导,认真部署,加快落实试点方案,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金发、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经作处调研员龙熹到会并讲话。技术支持单位北京中园搏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邢复章,做了平台升级等相关工作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