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鄠邑葡萄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鄠邑葡萄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文章来源: 作者: 2017/9/25 16:08:24

 

921--24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首都北京举行,鄠邑区农业局带队的葡萄研究所和毅朝专业合作社经过辛勤布展,展销,于24日下午圆满收尾。

   展销期间,品质品牌双优的鄠邑葡萄吸引了国家及省部级领导前来询问品尝。

 

 

其中陕西省农监局副局长徐长林来到鄠邑葡萄展销区,询问今年葡萄销售情况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增加有机含量,多加使用绿色肥料,二是要广开销路,加大鄠邑葡萄互联网+的进程。

 

       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展销商,媒体记者以及群众也纷纷前来品尝鄠邑葡萄,以品质打动人心的鄠邑葡萄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农交会突出质量兴农强调品牌强农,力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众多来自国内外的客商、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通过展销、客商洽谈让大家目睹了一次来自农产品领域的盛会,同时也让以实力抢镜的鄠邑葡萄插上信息的翅膀,在农产品领域,越飞越强,越飞越高。

据悉本届农交会共有49个团组、近1600家企业参展。国际展区还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意大利、新西兰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家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