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监局组织人员赴重庆农业部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交流学习

市农监局组织人员赴重庆农业部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 作者: 2017/9/29 9:51:47

 

为了学习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方面的先进建设经验,加强检测机构间的交流学习,奋力追赶超越,进一步提升我局在检验检测、监督管理等方面水平。按照工作安排,我局组织机关处室、基层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16人在市农监局杨稳胜局长的带领下,于913日至17日赴农业部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重庆)交流学习。

在重庆中心黄永东主任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中心实验室进行参观,对中心的资质能力和相关实验设施作了具体的介绍。

           参观农业部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重庆)实验室

重庆中心的技术骨干向我们分享了能力验证有关知识、农药残留分析、重金属检测技术、实验室的建设及基本管理等先进经验并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座谈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使大家受益匪浅,既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又发现自身短板,明确了努力方向。而且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解决了大家的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今后工作中对照各自实际工作情况,找准短板,迎头赶上,努力打造农检铁军,为农检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