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宝鸡市农检中心来我实验室参观学习

宝鸡市农检中心来我实验室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 作者: 2017/10/18 16:48:52

        1018日上午,宝鸡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一行14人到我中心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中心高度重视,由质量负责人于世锋带领参观了实验室,就实验室人员、资质、布局设计和实验室安全保护等情况作了介绍。随后进行了座谈,会上,查卓越主任对宝鸡市农检中心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中心基本情况及实验室运行情况,并同宝鸡市农检中心孙斌县主任就运行管理、人员配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中心技术人员对宝鸡中心提出的问题耐心的作了解答。会后,双方实验室人员根据不同职责、不同岗位一对一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将文件档案、实验室运行记录、检测报告等拍照留存。

   通过参观学习使双方在共同的交流中取得进步,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两地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全面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