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阎良区农检中心开展“三品一标”专项检查规范标志使用

阎良区农检中心开展“三品一标”专项检查规范标志使用

文章来源: 作者: 2017/10/31 9:31:43

 

按照《西安市农业林业委员会关于开展无公害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标志使用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我中心安排专人对城区2家大型超市进行了专项检查。

重点对超市销售的无公害农产品、地标产品包装标志是否存在伪造、冒用、过期使用、标志信息是否与登记信息相符、资质证书登记信息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共检查标志使用产品48种,针对检查发现的登记信息不详细、不完善等问题,也提出了整改要求及时限,并要求各超市积极开展自查,建立信誉体系,将超市所销售的“三品一标”产品的名称、生产基地、证书编号、有效期限等进行规范登记,建立档案。今后我们将不定期开展三品一标产品的专项检查,切实推进我区三品一标监管长效机制建设工作,防范和杜绝突发性重大质量安全事件的发生,有效促进我区用标产品的持续健康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