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市农检中心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18/5/17 10:01:19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近期党建工作的重心工作,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更进一步接受心灵洗礼,更大程度提升思想认识,更深层次掀起学习热潮,更具活力引领业务工作发展。

一是深入引导,专题学。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不断加强学习,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坚定的政治信仰、强烈的政治担当、真挚的政治忠诚和赤城的为民情怀,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二是率先垂范,引领学。中心支委成员以身作则,逐一领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研读文章,用心用脑、系统理解,全面把握、融会贯通,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

三是创新方式,多样学。通过领导带头学、支部大会讨论学、科室组织全员学、心得感悟自己学等多种方式,让所学所领直抵思想深处,引发思想共鸣,进行一场深刻的自我提高、自我革新、自我净化的思想洗礼。

四是统筹兼顾,常态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有机结合,不单单是一般的理论学习、业务学习,而是政治学习、思想看齐,形成学在日常,学在时常,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