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扶贫活动

市农检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扶贫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延妮 2018/5/17 10:59:36

 

为了切实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增强帮扶工作的针对性,确保全面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516日,市农检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前往周至县渠头村帮扶户家开展“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帮扶小组不辞辛苦,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酷暑,积极行动,秉着真诚之心,挖地坑、立围栏,历经五个小时帮贫困户围挡鸡圈、维修屋顶、打扫卫生、整理院落,个个汗流浃背、饥肠辘辘、毫无怨言,只为贫困户早日过上衣食无忧的小康生活。

 

 

最后,中心帮扶小组与贫困户深切交流,了解生活近况并为贫困户捐赠了小香葱、菠菜等六袋应季蔬菜种子,叮嘱贫困户摒弃“等、靠、要”思想,要自力更生,通过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创造财富,保障脱贫任务顺利完成,最终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精神,付出了实实在在的关心,坚定了帮扶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助力贫困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