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林委检查高陵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工作

市农林委检查高陵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工作

文章来源:高陵农检中心 作者:陈菲 2018/8/30 10:50:40

8月28日,市农监管局副局长徐克龙,市农监管局检测处处长李晓权一行6人,对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工作进行专题检查。区农林局副局长陈宏斌、局农检科科长刘国鹏、区农检中心李倩娥主任等相关人员陪同。

检查组在区农检中心会议室就高陵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工作进行了座谈。会上,李倩娥主任围绕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方案落实情况、两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农产品质量安全案件处置情况、近期工作安排四点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陈宏斌副局长与检查组就我区街办农产品监管站工作存在问题、难题进行了探讨交流。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张卜街办农产品质量安全规范化监管站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情况,重点检查检测记录及相关档案资料。

通过本次检查,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高陵区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要求高陵区抓紧时间,确保全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最后再次督促高陵 “双认证”务必年内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