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精准扶贫情义浓 中秋慰问暖人心

精准扶贫情义浓 中秋慰问暖人心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18/9/17 16:28:48

 

 914日上午,市农检中心一行3人来到周至渠头村看望慰问帮扶户,送去了油、蛋、奶和月饼等中秋节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带来了市农检中心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牵挂。

 随后,中心扶贫干部深入贫困户猕猴桃园实地查看,帮助采摘、销售猕猴桃。考虑到贫困户家里缺劳动力,中心计划中秋节前组织党员志愿者,帮助采摘、装筐,解决贫困户的后顾之忧。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市农检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农林委扶贫工作要求,积极主动认领工作,结合贫困户的实际情况,落实了危房改造、院落美化、家具购置、肉鸡饲养、猕猴桃产业扶贫等任务。在帮扶户整洁宽敞的院落里,在清新大方的房间里,在收获的果园中,在喜悦的笑容中,深深感受到这一年来帮扶户的变化,他们增强了脱贫信心,增加了家庭收入,精准扶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