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组织职工赴杨凌农高会参观学习

市农检中心组织职工赴杨凌农高会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楠 2018/11/9 15:45:19

 

118日,市农检中心组织职工20余人,赴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参观学习。

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农业产业与技术展(B)、国际农业合作展(C)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展(D),了解学习了现代农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对农业高新技术成果、省市及省内各市特色现代农业创新成果有了更加系统直观的认识,特别是对脱贫攻坚成效、驻村第一书记帮扶举措、产业助农脱贫等方面有了较全面的掌握。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新理念、新技术与当前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做好农业生产指导工作,并把扶贫工作的好方法运用到本单位具体帮扶工作中,切实促进脱贫攻坚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