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楠 2018/11/28 9:46:21

11月27日下午,市政协常委、农工党西安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齐靖带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17人到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视察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市农林委党组成员、市农监局局长杨稳胜,市农监局副局长徐克龙,市农监局检测处处长李晓权,市农检中心主任查卓越以及市农检中心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代表和委员们首先来到中心实验室,实地查看了中心检测设备,了解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流程及方式。随后查看了追溯平台建设情况,代表和委员们现场通过手机扫描追溯码,查看了农产品生产管理等信息。随后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杨稳胜局长就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和委员们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扩大监测范围,提高检测能力,更好的为农产品安全消费保驾护航。并表示市农工党将结合职能,积极为农业工作建言献策,合力提升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杨稳胜局长向各位代表、委员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关注、认可表示感谢,表示要将代表、委员们的建议融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不断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结合起来,加强生产源头控制,推进标准化生产,进一步健全监管体制机制,创新监管模式,落实监管责任,为持续提升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