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举办资质认定标准换版培训班

市农检中心举办资质认定标准换版培训班

文章来源:检测科 作者:刘君 2018/12/5 15:30:00

 

 124日,市农检中心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新标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的换版培训班,中心实验室人员和各区县农检中心质量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总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国家级资质认定评审员及培训师张耀武进行讲解,张老师主要从管理体系建立的要求与现状、管理体系建立/换版的依据、本次管理体系文件换版/修订、管理体系文件层次架构介绍四个部分进行讲解,同时要求大家参照新标准中5个要求来对实验室体系文件换版,做到符合实验室自身实际,不能照搬照抄。

      通过此次培训,了解了检验检测机构30年来的革新发展,管理制度、对象名称、评审准则的每一次转变都代表着该行业的进步,希望我们农检人伴随行业的发展不断的提高自己,为我们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业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