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弘扬八办精神 锻造铁军队伍——市农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固定党日活动

弘扬八办精神 锻造铁军队伍——市农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固定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18/12/3 15:52:38

 

      1130日下午,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先烈历史。

中心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进入八办,认真而有序参观了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革命伟人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聆听讲解员满怀激情的讲解,仔细参观了主题展览,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艰苦生活。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在某个历史实物前讨论它在抗战时期是怎样工作,时而停留在一张历史图片前追忆当时的历史背景,时而驻足在某件革命事件简介前仔细阅读,时而停留在某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前默默学习,了解感受着西安八办带给的正能量及革命信仰的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中心党员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党性观念,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八办精神融入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加强党性修养,对党忠诚,勇于担责,乐于奉献,打造农检铁军,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