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学习动员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学习动员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楠 2019/1/9 12:00:42

 
 

18下午,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并就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支部副书记、主任查卓越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传达了市农林委党组《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查主任就党员学习、对照检查、民主评议、工作分工、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提出了标准要求。

查主任指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工作,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有关工作。

查主任强调:一是要深查细照,把问题找实找准。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防止大而化之、避重就轻,切实通过对照检查发现问题,改进作风。二是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评价党员,批评要出于公心,每位党员对待其他同志的批评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更好的总结提升。三是要抓好整改。对于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和自己查摆出的不足,要认真整改,逐条制定措施,扎扎实实落实到位,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