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观看“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

市农检中心观看“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楠 2019/1/11 15:35:47

 

111上午,市农检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警示片,并就观后感进行了交流讨论。

警示片通过违纪违法领导干部的忏悔,讲述了他们一步步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党性初心,走入违纪违法深渊的思想经过,深刻揭示了理想信念不牢、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的严重危害。

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认为,这些人违纪违法都是从突破一些小事小节的防线开始,进而逐渐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思想上堕落导致了生活上的腐化,进而走向经济上的贪婪、政治上的变质,最终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表示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把精力用在破解发展难题上,把功夫下在提升工作实效中,加快推进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