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市农检中心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19/2/20 10:14:55

 

215日下午,市农检中心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了市农业农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市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在全局系统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的实施方案》精神。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就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全体干部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明确任务,营造声势。要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网站、宣传栏等滚动播放、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和知识,进一步扩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要积极对接,完善资料。要认真做好迎接督导的各项相关工作,做好各种信息资料的收集、完善和上报工作。同时,要积极配合上级部门精准摸排、深入调查,突出重点,开展好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