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作风强化在西安》系列专题报道第三期

市农检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作风强化在西安》系列专题报道第三期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 张振华 卢立果 2019/2/21 11:03:25

 

按照市农业农村局统一安排,2019220日下午17时,市农检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系列专题报道《作风强化在西安》第三期。

专题片围绕我市莲湖区重点建设项目、重点民生工程“汉城壹号”前期规划审批不严、后期建设进展缓慢,相关部门漠视群众利益、在项目管理和职能协调过程中存在推脱责任、轻慢敷衍、弄虚作假等严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问题进行深入报道。通过专题曝光,反映出莲湖区区委、大兴管委会党组的相关领导干部,心里没有群众、工作不讲规矩,导致管理部门审核不严留后患,规划部门把关不严亮绿灯,信访部门弄虚作假投诉多,两区推诿扯皮进展慢,最终造成购买汉城壹号项目商品房的业主苦等8年。经市委工作组进驻检查督导后,相关责任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一线狠抓落实,项目建设进展明显加快。

观看结束后,中心主任查卓越同志针对专题片曝光问题现场安排干部职工开展广泛深刻的自查自纠。要求中心全体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党纪国法和西安铁军“六条铁规”,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问题求实效,干净廉洁守底线。

同时要求各科室领导及党员干部更要当好敢想敢干的“领头雁”,结合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管工作职责,扭住问题不放松,理清思路、强化落实,自觉践行一线工作法,有前瞻性有计划地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确保“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在我中心从严从实,取得显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