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农检中心组织召开西安市第二届农民节高陵区草莓推荐会

区农检中心组织召开西安市第二届农民节高陵区草莓推荐会

文章来源:高陵农检中心 作者:陈菲 2019/3/8 9:29:03

 

按照《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第二届大西安农民节特色农产品展暨草莓品鉴活动筹备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第二届大西安农民节草莓推荐会,31日,区农检中心组织召开了西安市第二届农民节高陵区草莓推荐会,会议由区农检中心主任李倩娥同志主持,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宏斌、区农检科科长刘国鹏等相关人员担任评委,高陵区中王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西安鹏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高陵区老屈庄果蔬专业合作社参与本次评选。会议主要由三个议程组成。

首先,陈局长就召开本次推荐大会的意义和评分标准进行了说明。其次,评选组对参选的3个生产单位的6个品种的草莓从外观、色泽、口感和安全四个方面进行评定。同时检测人员分别对各参赛样品进行了现场农残速测,经检测全部合格。其中,中王合作社的红颜和鹏杰公司的凤冠”2个品种得到了评选组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可以作为高陵区推荐的产品参加西安市农民节草莓品推荐会。最后,评选出的两个代表就草莓的品种特性、栽培管理的新模式和销售渠道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草莓推荐会的召开是对高陵区草莓产品的一次宣传展示和推介,同时,又推动了高陵区草莓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对进一步加快高陵区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兴农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