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帮扶纪实春耕送农资 精准帮扶再助力

市农检中心帮扶纪实春耕送农资 精准帮扶再助力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振华 2019/3/11 12:32:53

 

阳气初惊蛰,韶光大地周。

繁忙的春耕就要开始,201936,市农检中心帮扶小组一心挂念帮扶“亲戚”李会霞家的猕猴桃帮扶产业,为她带去必要的生产农资。 

帮扶小组首先来到帮扶户李会霞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分析帮扶需求。近期李会霞家中1.37亩猕猴桃正处于萌芽关键期,市农检中心帮扶小组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农技专家建议,工作预留提前量,为帮扶户带来6袋猕猴桃萌芽专用肥。并来到帮扶户果园内现场查看果树长势,与李会霞交流猕猴桃田间管理要点,帮其进行萌芽期绑蔓,叮嘱李会霞施肥以足量适度为宜,防止过量烧根。同时帮扶小组不忘宣传党的帮扶政策,增强帮扶户信心,使她精神上得到鼓励,行动上感受关怀,更加坚信通过劳动创造财富,过上幸福踏实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