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灞桥区开出14491张食用农产品合格证

灞桥区开出14491张食用农产品合格证

文章来源:灞桥农检 作者: 2020/5/21 16:22:14

5月20日-21日,区农检中心在前期对认证企业配备质量追溯设备,发放纸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全面推行合格证的基础上,为益欣种植专业合作社、锋态家庭农场等8家樱桃种植户免费发放便携式食用农产品合格证打码机,服务到生产一线,上门宣传指导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开具工作。

今年以来,我区通过发挥农业园区、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规模化生产主体带头作用,完善质量安全追溯环节,通过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及追溯码双覆盖,落实农产品生产主体责任,实现了产品最小包装上加贴“合格证”。此次配发便携式打码机,更加方便了小散种植户农产品合格证的开具。截止目前,我区共开出14491张食用农产品合格证追溯码,有效提升了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