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召开班子会议 对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组织再学习

市农检中心召开班子会议 对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组织再学习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振华 2020/5/12 15:11:42

5月11日,市农检中心召开班子会,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对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王党党同志主持。

首先,由副主任王炳琳同志带领,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两篇重要文章,重新回顾习总书记来陕考察的主要行程及重点内容。

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王党党同志总结学习情况。他强调:一是要按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做好办公场所消杀、人员测温等各项具体措施;二是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深刻汲取秦岭违建教训,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习总书记来陕考察复工复产情况,是对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是对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积极主动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认可;四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陕西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中心工作职责摆进去,更好地扶持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发展,助力产业脱贫、农民增收;五是要准确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到的“西迁精神”、“延安精神”及“枫桥经验”内涵实质,重点结合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职能,勇于开拓创新,创造新业绩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集中学习结束后,班子成员还要下沉到三个党小组,制定详细的再学习计划,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内容,同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单位内部形成理论学习新热潮,切实提高全员理论学习水平,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赋予农检工作新的发展动力和时代内涵,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力争为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王炳琳副主任、马秦副主任、实验室负责人于世峰同志、工会负责人雷军锋同志分别汇报工作,讨论下一阶段在产品认证、专项抽检、追溯体系建设、农产品合格证方面的重点安排和工作难点,制定针对性解决方案。

会议还安排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