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多举措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 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市农检中心多举措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 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20/6/12 15:50:56

为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市农检中心迅速行动,多举并措,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精心部署。6月11日上午,组织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二是分工明确。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中心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治时间、整治重点、整治任务,务实压紧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深化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浩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使学习成为常态;加强警示教育,学习《西安通报3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典型问题》等内容,进一步让党纪法规入脑入心。  

四是认真开展自查。中心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党的十九大以来个人负责实施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事项进行全面梳理、排查,逐一查找是否存在违规插手干预问题,撰写自查报告,并作出不插手干预的书面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