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参加2020西安市 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宣传

市农检中心参加2020西安市 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宣传

文章来源:技术指导科 作者:张伟 2020/9/29 8:31:38

“食品安全,共治共享”

“让群众生活更美好,让十四运更精彩”


9月27日,西安市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会场活动在未央区和生国际食品交易中心举行。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宋艺光,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吉利,市农业农村局副局级领导杨稳胜,各区县、市级有关部门相关领导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市农检中心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安排,积极组织人员参与,编制宣传资料、宣传展板,在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疑问,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消费指南》知识读本200本。



农产品质量安全,事关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基本要求。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浓厚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