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开展干干净净过双节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市农检中心开展干干净净过双节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20/9/30 12:27:03

为认真落实市委文明委,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干干净净过双节志愿服务集中行动的工作要求,市农检中心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扎扎实实开展了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9月28日上午,市农检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党党同志的带领下前往蓝田县磨李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清洁、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深受当地村委和贫困户称道。活动中,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鼓足干劲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携带竹扫把、铁锹、垃圾袋、垃圾箱等工具,对村道地面和灌木丛里的垃圾进行全面清扫。经过全体党员一个上午的共同努力,乡村道路焕然一新。此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了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中心党员服务基层、担当奉献、敢于冲锋在前的精神面貌。

9月27日上午,中心党员志愿者联合大兴西路社区共同开展了“文明有我,党员先行”活动。志愿活动主要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擦洗文明展板,整理街道乱停放的共享单车,确保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在中心内部,结合防疫要求,对中心公共区域、库房、卫生间等开展大消杀活动,保障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同时开展了节前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营造环境卫生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通过“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干干净净过双节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大清扫系列活动,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关心支持参与十四运和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活动,以干干净净的环境面貌和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双节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