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宝鸡市农检中心主任史利刚一行到中心对接交流

宝鸡市农检中心主任史利刚一行到中心对接交流

文章来源:检测科 作者:杨雍 2021/4/23 0:02:24

  近日,宝鸡市农检中心主任史利刚一行到西安市农检中心对接交流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业务技术工作。中心主要负责人和有关科室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史利刚主任一行4人在中心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实验室以及追溯监管平台,参观过程中就营养品质实验室建设规划和检验检测工作进行了简单交流。

参观结束,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党党代表中心对史利刚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安农检中心近年来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风险评估、标准化生产、“三品一标”认证、追溯体系建设和人员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交流了标准化基地建设、检验检测技术、全程质量控制技术和双“三品一标”等方面的内容。并对史主任一行提出的问题作出了一一简答。

最后,双方就适应新形势下的职能转变,发挥人才技术优势,以更高质量、更加主动的创新意识,扎实推进关中片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发展达成共识,全力促进区域农业高质高效和新“三品一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