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凯一行调研指导市农检中心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凯一行调研指导市农检中心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振华 2021/3/2 16:00:37

 

31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凯一行来到市农检中心调研指导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市农检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党党代表中心班子向调研组做工作汇报,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议由调研组成员、市农业农村局计财处李凯处长主持。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党党向调研组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2020年各项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刘凯副局长高度关注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在听取汇报过程中询问了检验检测能力、工作经费及中心职能调整等问题。汇报结束后,刘凯副局长对农检中心2020年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2020年在局党组有力领导下,市农检中心班子团结一致,正确履职,推动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成绩斐然,具有充分代表性,对中心工作继续向好发展充满信心。

刘凯副局长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要清醒认识到,进入新发展阶段,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核心,我们任重道远,须臾不可放松。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想方设法狠抓落实,要爱岗敬业、勤学善思,学理论明方向,绝不放松理论学习;要快马加鞭、时不我待,抓落实决不拖拉;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严是核心,决不能“宽、松、软”;要谋事创业、务求实效,各项制度与局机关接轨;要高标准树立精品意识,争创一流再创佳绩;要精细管理、认真细致,既要善抓业务工作、又要善作思想工作;要廉洁自律,守牢底线、不碰红线,把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座谈结束后,刘凯副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平台和检测实验室,对确保实验室安全提出明确要求。

市农检中心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党党表示,中心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决落实局党组指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调研组指导意见,细化方案、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以“强监管保安全,提品质增效益”为工作主线,持续提升标准化生产、安全追溯、检验检测、风险评估、治理体系、品牌培育和党建等工作能力;以创建高品质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技术试点为抓手,积极探索、力争打造农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西安经验,为“十四运”提供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