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市农检中心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巍 2021/3/22 15:02:40

 

319下午,市农检中心召开副科以上干部工作例会,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党党主持,重点学习了《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通知》,并就结合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抓好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会议同时传达了2021年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分析会及2021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宣传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