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传达落实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市农检中心传达落实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21/3/31 8:54:45

 

 

329上午,市农检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党党同志传达了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农检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市农检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及市农业农村局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要在思想认识上到位,安排部署上到位,行动落实上到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上,王党党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意义深刻、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党课。党课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辉煌画卷,分析解读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党课上,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聆听记录。党课深化了党员提升政治站位的责任意识,拓展了党员丰富党史学习的理论维度。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结束后,中心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学习强国文章《全党学党史,深意何在?》。党小组党员一致认为,开展党史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本职工作的能力水平,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