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市农检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市农检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21/4/6 13:35:20

 

为进一步追寻红色足迹,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通过实践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日下午,市农检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在西安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清明节祭扫活动。

下午14时,在庄严肃穆的西安市烈士陵园中,中心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为烈士们的英勇牺牲默哀,之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炳琳同志指出:100年党史,是无数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后人谋幸福的历史,组织祭扫烈士墓,既是为了珍视历史,慰祭先烈,更是为了继承先烈的遗志,沿着前人的足迹,团结一心,与时俱进,以饱满的精神、出色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来告慰革命先烈在天之灵。饮水思源、不忘来路。纪念是为了不忘却,不管时光如何变迁,英烈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崇高品德不会被遗忘,我们将牢记先烈们光荣的革命事迹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在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开展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开拓创新的时代潮流中,团结一致、自强不息、沿着英烈们的光辉足迹奋勇前进,为谱写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怀念和追忆这些为共和国建设做出卓越贡献的英雄烈士。缅怀革命先烈,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这次扫墓活动,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史,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肩负起新的使命,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