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党史 强作风 市农检中心开展党史学习及廉政教育

学党史 强作风 市农检中心开展党史学习及廉政教育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巍 2021/4/7 14:18:16

 

46日,市农检中心召集副科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及廉政教育。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党党主持,全文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一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印发了中共西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中心支部委员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中心领导与各科室分别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扎实进行党史学习,积极开展相关实践活动。二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及“十四运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以更好工作成绩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三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宣传教育和干部管理,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法制观念,严防失职渎职和不廉政行为发生。

会议一并传达了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现场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