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各党小组开展《榜样5》学习交流研讨

市农检中心各党小组开展《榜样5》学习交流研讨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巍 2021/4/13 9:17:48

 

202149日,市农检中心第一、第二、第三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榜样5》学习交流研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将党史学习作为每次会议的必选内容。会上,各党小组首先学习了解放军报刊登的《学党史须下足功夫》,大家认真学习记录,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学习心得。各党小组动员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年度政治学习重点,扎实学习,主动学习,在单位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

随后,各党小组就收看学习《榜样5》进行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面对突入其来的严重疫情,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起战胜疫情,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铭记抗疫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在本职工作中身先士卒,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