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西安市5个产品纳入2021年第二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西安市5个产品纳入2021年第二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巍 2021/9/18 17:09:39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公布了2021年第二批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西安市上报的“关山甜瓜、临潼石榴、长安草莓、高陵鸡蛋、蓝田樱桃”5个产品脱颖而出,纳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本次评审共有330个产品符合农业农村部相关技术标准。

我市纳入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的5个产品,均为各区县的优质特色农产品,久负盛名,有很强的产业优势,年可向广大市民提供名特优产品20.62万吨。此次收录是农业农村部对西安市农产品品质与特色的极大认可,给予下一步相关产品提质增效、扩大规模以及品种升级极大的信心,为完成西安市名特优新高品质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试点城市创建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