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智慧监管工作座谈会

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智慧监管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信息科 作者:史册 2021/10/15 17:51:20

     

1013下午,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智慧监管工作座谈会,就开展智慧监管进行交流研讨,并安排部署目标任务冲刺工作。

会议安排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智慧监管相关培训,强调了智慧监管系统对动态监管、溯源体系、品牌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各区县、开发区农产品质量监管部门汇报了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市农检中心总结了前三季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

 会议要求,要正确把握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形势、任务,要突出特色亮点;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考核导向,紧盯关键环节,做到查漏补缺;要加强协调沟通,确保年底检测任务全面完成;要夯实农产品质量安全各项基础性工作。同时,就参与筹备农高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局监管处、检测处,市农检中心,各区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室,各区县农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