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组织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担当作为亮实绩”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工作推进会

市农检中心组织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担当作为亮实绩”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22/8/24 16:43:58

822日,市农检中心“凝心聚力谋发展,担当作为亮实绩”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深化推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各科室详细汇报了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党党肯定了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各科室积极认领任务、强力跟进落实,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向好。但仍存在干部作风整改标准不高要求不严、活动成果转化不够等问题。

王党党强调,持之以恒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是各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严明的纪律是干事创业的前提,良好的作风是加快发展的保证。各科室要深刻认识推进“凝心聚力谋发展,担当作为亮实绩”干部作风提升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五个聚焦”,推动干部作风提升活动走深走实。一是聚焦忠诚尽职,筑牢思想根基。学新思想武装头脑,学新理念引领发展,学新要求真抓实干。二是聚焦作风提升,突出真改实改。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做到深查严剖。紧盯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任务、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五项要求,建立闭环机制,做到分类整改,紧抓不放。三是聚焦制度建设,健全长效机制。建立健全作风问题发现、解决、反馈机制,巩固活动成果。四是聚焦争先进位,奋力开创新局。推行岗位目标责任制,将作风建设与任务目标相结合。五是聚焦责任落实,确保成果成效。建立责任清单,运用领导包抓、督查督办等方式,推动活动件件落实,事事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