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举办实验室公众开放日活动

市农检中心举办实验室公众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检测科 作者:刘君 2022/9/6 16:17:39

96日,市农检中心举办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公众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广大市民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同行代表一行20多人走进我中心实验室进行了零距离参观。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民们参观了实验室环境检测、农残检测等各个功能区了解了实验室的职责职能、工作范围、设施设备以及检测流程,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对仪器设备的用途工作流程、检测活动进行了讲解,并对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今后,我们将定期开展实验室的开放活动,让全社会进一步了解农产品检验检测工作的各项内容,加深人民群众对农产品检测知识的认识,关注农产品质量安全,增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