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市农检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振华 2023/1/16 15:33:42

春节临近,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继续推进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工作要求,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节前慰问帮扶的通知精神,13日上午,市农检中心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蓝田县磨李村开展帮扶慰问。本次活动共走访建档立卡户、孤寡老人、军烈属家庭共25户,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等必要生活物资,帮助磨李村脱贫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志愿者详细了解磨李村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一定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迎来美好生活。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与磨李村驻村工作队详细探讨了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和产业帮扶政策,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村民收入水平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