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市农检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振华 2023/4/25 17:04:50

4月25日,市农检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中心支部书记王党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二、三、四章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重要篇目《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传达学习《西安市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读书班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市农检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集中精力学,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静下心来深学细悟,真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通过学习筑牢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要立足岗位精学细研,把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善于找路径、寻方法,不断破解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