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举行

市农检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举行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振华 2023/5/9 11:10:26

58日,市农检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结业式。中心支部书记、主任王党党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重要篇目,各科室交流学习心得,总结学习收获。会议对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理论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读书班结业,是理论学习的新起点,对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更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落实在农产品质量安全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贡献农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