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草莓品种好吃排名

草莓品种好吃排名

文章来源: 作者: 2023/5/23 16:05:32

草莓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水果,具有美味、营养丰富的特点。但是,在市场上,草莓的品种也是多种多样,不同品种的草莓也存在着差别,下面就来说说草莓品种好吃排名。

1、白雪公主

果实粉白色,完熟后有淡淡的桃红色,带有独特的水蜜桃口感,风味较淡。抗病性好。

2、隋珠(香野)

植株较高,早熟丰产,果子大、口感很甜,肉质细润,香味浓郁,有很好的抗病性。

3、越心

早熟品种,抽侧枝的能力、连续开花坐果性墙,浇耐低温弱光,抗炭疽、灰霉,对白粉的抗性也较强。产量与章姬相当。

4、圣诞红

韩国品种,果实大,果面橙红色,口感酸甜。果肉硬度介于红颜和章姬之间,较他们要晚成熟。耐寒性、耐寒性和弱光都较强,对白粉、灰霉有一定抗性。

5、红颜

红颜草莓也叫巧克力草莓,来自日本,章姬和幸香的杂交后代,植株的长势强,硬度比较大,丰产,香味浓郁,口感甜,可连续结果。

6、章姬

章姬草莓又称奶油草莓,是经典的日系品种。早熟品种,果实呈圆锥形。果肉细腻,香味浓,口感甜,柔软多汁,不耐贮运,丰产。耐低温弱光,连续结果性好。

7、晶瑶

晶瑶是以“章姬”为母本,“幸香”为父本进行人工杂交选育的草莓品种。果形较大,质地较硬,茸毛少,果面鲜红有光泽,单果重25克左右。

8、宁玉

宁玉是一个极早熟的草莓品种,是以“幸香”作母本、“章姬”作父本杂交育成,也是目前中国主要草莓品种之一。因其质优、早熟、耐贮运等特点,广受市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