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文章来源:检测科 作者:胡草 2023/6/29 15:48:04

—市农检中心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和主题教育活动

6月21日,西安市农检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嘱托、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通过近距离的观看一件件实物、图片、文字,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大家深刻感悟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及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活动现场,市农检中心22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高举右拳,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庄严宣誓。胸前闪亮的党徽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入党时的激动时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全市农业农村中心工作,紧盯农产品质量安全重点任务,以优异的实绩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