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Work Dynamics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 作者:卢立果 2023/7/4 15:46:53

6月30日上午,市农检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部分内容,一是开展“迎七一、强素质、促发展、创亮点、出新绩”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二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三是支部书记讲党课——伟大建党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强大动力。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王党党强调:新的征程,我们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西安的新定位新使命新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用结合、弘扬优良学风,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带头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入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中作出西安贡献。